Self-dissection

——向贸然闯入你黑暗生活中的璀璨烈阳放声尖叫吧。

小小总结一下海荧磕点。口哨

首先我要说一句,须弥主线我的神(尖叫)

海荧相遇是命运使然。同时海荧平常是那种爱不会溢于言表的cp类型。老夫老妻x)而且两人和派蒙主线内拌嘴的时候真的很像小学鸡互啄。

“哦。那我推荐让旅行者发表演讲。”

“喂!艾尔海森!你明知道荧不喜欢说话!”(x)

而且两者给对方的感觉都很可靠。这点可以去翻须弥主线,是那种“可以将后背托付给你”的类型。口哨。

从艾尔海森那个角度去看的话,他本身就是理性且平静的。他仿佛就是一个原点般的存在。他知道自己只是人类,而荧是长生种,自己只是荧漫长旅途中的一小部分罢了。但同行及与其日常相处之后心底藏匿着的几近要满溢而出的炽热的情感疯狂叫嚣着要去碰触荧。理性的高墙就这样轻易被击毁。

但他想要平静生活,一开始很别扭的想逃避这种情感以排除不稳定因素,但认清自己后发现和荧在一起,心会平静下来,而爱意在平静的心里疯狂扎根并生长,本身并不是保守派就勇敢的去拥住他了。

荧的话是长生种,如风般只在一地轻扫而过,随后去往别的地方。去爱人类只会在最后痛苦万分,但还是无法抑制的去喜欢上了艾尔海森。

思维几乎同频,理性上明显知道相爱不美好的结局,但还是有那种勇气勇敢的去爱对方。这就是我流海荧磕点。🌹


评论(4)

热度(45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